top of page

窩友一個家 (關於Blog)

Hello! 大家好

很多跟我們買東西的朋友,都會問我們商品是不是正貨啊? 請問這真的是從國外來的嗎?

其實在關於我們有提到,都是從國外自己進貨,推薦自己覺得不錯的商品才給大家的!!

我們是一對小夫妻,我是窩窩頭 ; 太太是店長喜香香 ,我們都是一般的上班族

會先從美國開始引進商品,這關係到一個將近10年前 窩窩頭 還是阿魯的故事說起。

10 年前,是2006,那時窩窩頭在一間內科的網路公司上班,在一個美好(??)的周末前

在下班前的15分鐘,我被副理叫進去會議室

「這個案子,你一直很辛苦,不過進度上我們不是很滿意.

經理不好意思跟我講,但你就做到今天好了!」

(TMD,那間公司的老闆,要做網站,但自己不習慣用電郵跟網路工具,提案都要印厚厚一本紙本提案書,再用紅筆一個個字修改像小學老師改作業般..... 一個選單可以改4次顏色種....)

E04在心裡也沒辦法。

就這樣,在10月,被迫放假,那年經濟不景氣,一個26K的阿魯在過年前,應該是都沒甚麼工作機會的。

自己拿了所有存款,大概是5萬元,家裡借了機票,想說宅在家找工作大概也沒啥成效

去美國看看我那被公司派去海外的姐姐。

在美國的這段期間,因為沒錢,所以沒做甚麼安排,有部分的時間都在家中,不過倒是有機會第一次體驗美國的家庭生活。

那時候姊姊出外上班,待在家裡的時候,都是這個小傢伙陪著的

(她叫Sweet,是慵懶的貓咪,>>> 朕有允許奴才拍照嗎??)

chiwoo  sweet

另外也幸運地在美國度過了人生第一次的 聖誕節 跟 跨年,為期近26天的行程中

讓人生多了很多有趣的體驗,也慢慢習慣在下班後,不常看電視,習慣與家人相處這種溫馨的居家氣氛也感染了我。

(這樣的坪數在美國來講並不算大,但有壁爐再加上那一棵聖誕樹,風味就很洋派)

chiwoo lovely house

因為保暖(冬季下雪)跟氣氛(溫馨&放鬆)的關係,家中的角落都有習慣放上幾瓶香氛蠟燭

其中yankee蠟燭是我第一次接觸到香氛蠟燭,在美國是平價的品牌

(這個口味很常放在洗衣間,所以這味道都會讓我想起那個天天衣服香香的記憶)

這次美國行的經驗是一個難忘的初體驗,即便往後結了婚,對住屋的想法也不太一樣

或許我們還是沒辦法 買得起房子,就算買了,大概只能是小屋也,大概只能輕裝璜

想辦法省錢DIY布置,以布置取代裝修,花點小心思,租屋或是小坪數一族、一樣可以保持低預算就有很好的生活品質。

這是我們希望帶給大家的喜悅。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尚無標記。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